广西艺术学院领导带领后勤基建处开展校内走访调研

2020年11月24日09:44  
 

7f461f0d68614ce9acef09209bbccb23.Jpeg

韦俊平副校长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808eba2f71bd492090748e523586a125.Jpeg

韦俊平副校长带队到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c45ca4a521274a21bf6dd7830a3f79c5.Png

各教学单位调研现场

278f079159cb480ebf443ff0dfe3f06f.Png

各教学单位调研现场

为理顺和优化后勤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后勤服务职能,倾听广大师生的诉求,切实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困难,11月4日—1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领后勤基建处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相思湖校区、南湖校区、西校区与各教学单位进行座谈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后勤基建处落实合署办公后,各项职能的划分和后勤保障服务是否到位的问题。韦俊平副校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强调,后勤基建处合署办公后,拓宽了服务范畴,要及时与基层沟通,进一步了解广大师生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优化服务体系,稳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环境、水电保障等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应各科室负责人逐一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就下一步在改善后勤管理水平、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想法与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坦诚交流。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