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企业成为第17届东博会合作伙伴

2020年11月21日14: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发布会现场。王勇摄
发布会现场。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11月21日电 11月2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战略、行业、支持机构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13家企业成为第17届东博会战略、行业、支持机构合作伙伴。

13家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东博会品牌合作,显示出东博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市场吸引力也越来越大。13家企业中,既有世界500强,也有中国500强;既有央企、国企,也有行业领军的民营企业;既有民族品牌,也有国际品牌。

据悉,本届东博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将是一次规格高、商机多、成效好、影响大的盛会。东博会将首次采取“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办会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建设数字平台,推出365日永不落幕的“云上东博会”,为客商提供更好的参展参会体验,为企业开展与东盟合作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更多商机。(王勇 龙葶芝)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