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12月精彩来袭

2020年11月20日19: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实习生李欣摄

人民网南宁11月20日电 (朱晓玲、实习生李欣)11月20日,南宁市青秀区举行新闻发布会。根据会议内容,2020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拟于12月5日至12月7日举行。

2020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由青秀区人民政府联合市直有关单位、辖区企业共同举办,部分活动将持续1-2个月。活动主会场设在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本届创意生活节以“创意”为主线,以“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办节,引入现代艺术、新潮产业设计文化等展览展示,并与音乐、戏剧、舞蹈、电竞等相互融合,力争做到“创意化、国际化、潮流化”,让城市生活更具创意、更具活力,在创新的前沿,唱响青秀主旋律。

2020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有9大项活动。既包括开幕式、青秀·绿野音乐节、广西设计周、青秀·新青年戏剧节、“青秀杯”舞蹈大赛、购物消费节、青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系列文化活动等耳熟能详的品牌活动,还包括今年新增加的2020南宁市青秀·ECM暴雪全民挑战赛、2020南宁市青秀·儿童艺术周。

(责编:朱晓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