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成功举办财富论坛活动

2020年11月17日10:46  
 
论坛现场。陈晨摄
论坛现场。陈晨摄

11月15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成功举办“外滩12号财富峰会——‘十四五’规划下的中国经济与投资机会”财富论坛,现场特邀经济学家李迅雷担任主讲嘉宾,为该行300多名财富客户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探寻财富投资新机遇。

论坛在财富管理专题片《用专业护航您的每一个财富愿望》中开幕。论坛上,李迅雷从目前国际经济背景引入,深入阐释了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发展机会和资产配置逻辑,详细分析了存量经济主导下投资的三大思维,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入桂十五载,始终坚持以“笃守诚信、创造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以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浦发银行通过向客户提供现金、信用、保险、投资组合等一系列的财富规划,将客户的资产、负债、流动性进行管理,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富需求,帮助客户达到降低风险,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的财富愿望。(陈晨) 

来源:浦发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