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带队到平桂区调研

2020年11月12日16:45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11月6日上午,吴郭泉校长、毛芳才副书记带队到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贺州市生态产业园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生代表随同调研。

吴郭泉与平桂区区长朱建军在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进行座谈交流。朱建军表示,贺州学院拥有丰富的师资优势,为各专业领域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输送技能娴熟、能力突出的专业人才。

吴郭泉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我校近几年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已经发展成为了一所综合性的本科院校,专业设置与园区的人才需求相契合,今后我校也将结合园区企业用人需求,逐步探索“订单式”人才输送模式。

在贺州市生态产业园,吴郭泉与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源就进行座谈交流。黄源就介绍了园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在科技孵化、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与我校继续合作,做到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吴郭泉感谢园区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这个平台,能够与园区、企业建立紧密联系,进一步实现人才和科研资源的共享,实现多赢。

企业代表与我校师生围绕企业概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吴郭泉一行参观了广西凤锦珠宝有限公司、广西天微电子有限公司、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概况、项目研发,人才需求等。(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