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残联党建和业务知识大讲堂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举办

2020年11月11日16: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自治区“反邪教”培训会现场

活动现场

图为自治区“反邪教”培训会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29日下午,自治区残联在广西残疾人事业园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党建和业务知识大讲堂暨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机关(社区)活动,自治区残联机关各部(室、委)、各直属事业单位和驻地派出所、社区共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是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而举办的,目的是帮助干部职工认清邪教组织的隐蔽性和危害性,提升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从而实现构建“无邪教”机关、创建“平安单位”的目标。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宁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自治区残联驻地的西乡塘区西湖派出所和石埠街道办石埠社区的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