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召开“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推进会

2020年11月11日10:28  
 

“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推进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局系统“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开展,自治区体育局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在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摔跤馆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并进行了“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集体交流发言。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

推进会以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现场观摩点,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卫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同事介绍了重竞技中心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主题活动的经验做法,随即召开了主题活动推进会。此次主题活动推进会主要采取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6名同志紧紧围绕开展“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总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尤其是开展“六个大比武”工作过程中具体亮点做法进行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卢意文对局系统各单位主题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今年在局系统组织开展“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以来,各级党组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始终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较高的政治站位,不断推动主题活动的深入有序开展。活动开展特点突出,主要体现在一是能做好顶层设计,确保主题活动有序展开;二是能做好任务分解,确保活动开展有的放矢不打乱仗;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活动工作内容落实落地;四是注重摸清工作底数,强化督导检查。

卢意文强调,为有效促进和推动广西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活动,下一步各单位一要做到紧盯学习教育不放松。持续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二要坚持担当作为不放松。要坚持把弘扬正气,担当作为的工作理念贯穿到体育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始终坚持整改整治工作不放松。持续做到对问题紧盯不放,大力推进优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整改整治任务高效开展,切实为初心、为使命继续奋斗,为建设壮美广西,为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贤就11月份围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活动的进一步推进;二是根据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要求,各单位配合做好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