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云祥杯”2020第五届广西中老年篮球联谊赛圆满闭幕

2020年11月11日10:26  来源:靖西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原标题:“靖西·云祥杯”2020第五届广西中老年篮球联谊赛圆满闭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1月9日,由广西篮球协会、广西篮球协会中老年委员会、靖西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靖西市篮球协会承办的“靖西·云祥杯”2020第五届广西中老年篮球联谊赛在靖西市体育馆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来自全区各市的29支球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有40岁男子组、50岁男子组、40岁女子组共3个组别。虽然参赛的运动员们不再年轻,但他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激情从未泯灭,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精彩的表现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以最佳的表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气势,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天隆集团俱乐部、灵山县队、合山市华臻队获得40岁男子组前三名;武宣驻邕篮球俱乐部、玉林一枝花、灵山县队获得50岁男子组前三名;田东林逢鑫泰体育俱乐部、河池金阳光体育俱乐部、灵山县队获得40岁女子组前三名。苏宏庆获得三分王、蔡达岭获得得分王的称号。

  本次篮球联赛的举办为全区广大中老年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体现了我区中老年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推动了中老年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