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年11月05日11:37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1月3日下午,贵港市在市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广西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通报精神,听取有关单位“百日攻坚大会战”工作情况汇报,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主持会议并讲话;贵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成广,贵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贻勇出席。

李建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思想认识,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正视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加以整改;要强化斗争精神,高位推动行业治理。要对“砂霸”“菜霸”“路霸”问题开展大排查;要形成高压态势,做到部门密切配合,形成治乱工作强大合力;打击整治要狠要准,不留死角,彻底解决;要强化领导和保障,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完善监管长效机制,强化监督通报和依法问责,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宣传造势,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评价贵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记者梁启勇)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