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领导率队到江苏广东开展精准招商

2020年11月05日10:15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率队到江苏广东开展精准招商

  为了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三企入桂”活动精神,深化拓展贵港市“招商引资冲刺年”活动,10月26日至30日,贵港市委副书记胡晶波率招商小分队到江苏省苏州市,广东省佛山市、东莞市、深圳市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10月27日,招商小分队到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科技园、人工智能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10月28日,招商小分队到广东省佛山市桂安防火门生产基地考察,在桂安防火门生产基地总部与企业高层进行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10月29日上午,贵港市在佛山市召开推介会,130多家企业参加,胡晶波向企业家介绍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招商项目。10月29日下午,招商小分队到东莞市信源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并与公司高层座谈,签订合作协议。10月30日,招商小分队到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与深圳伟胜木业有限公司高层进行座谈推介。

  本次招商考察活动,贵港市成功签约三个项目,总投资18.3亿元,分别是投资8亿元的汽车改装后市场项目、投资4.5亿元的广西信源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投资5.8亿元的安防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李鑫伟)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