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公安局召开扶贫“四合一”迎检工作动员会

2020年11月03日10: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杨昌隆摄
会议现场。杨昌隆摄

为切实做好迎接脱贫攻坚“四合一”考核工作,10月29日,西林县公安局召开扶贫“四合一”迎检工作动员会和培训会。

针对下一步扶贫“四合一”迎检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全体帮扶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四合一”迎检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扶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各帮扶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对照我局扶贫指导员自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查缺补漏、及时整改,确保帮扶手册、“广西扶贫APP”数据、受益人明白卡等各项信息填写规范、准确;三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与各帮扶人要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切实做好入户走访、信息核对、考勤打卡等各项工作,全面做好迎接“四合一”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杨昌隆)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