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选送作品获区直机关系列比赛三等奖

2020年10月26日09:34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选送作品获区直机关系列比赛三等奖

10月14日,从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获悉,高峰林场选送的三个作品分别获区直机关系列比赛三等奖。

《脱贫攻坚路上的笃行者》—李慧川摄

其中,由管凯华演讲的作品《脱贫攻坚路上的笃行者》获得“做黄文秀式的优秀共产党员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冯伟南撰写的《忠义的诺言》获得区直机关“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林场的集体诵读作品《起航广西林业新梦想》获得区直机关第二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三等奖。

《起航广西林业新梦想》—韦庆琳摄

《脱贫攻坚路上的笃行者》和《忠义的诺言》讲述的都是高峰林场派驻隆林县桠杈镇忠义村的第一书记施喜元投身到脱贫攻坚战的故事,展现了一位驻村第一书记在驻村扶贫中的历练与成长,和一个贫困村实现整村脱贫所取得的成就。《起航广西林业新梦想》描写了广西林业人拓荒造林,艰苦创业,将荒山披上绿装,用一项项成就擦亮广西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打造广西生态金不换的现代林业强区的事迹。(李竞霞)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