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年10月26日09:30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两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9月24日,自治区林业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六里分场党支部到六里分场开展主题为“党支部结对共建 互学互帮共提升”的活动。

1.自治区林业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副书记何业锦讲话.jpg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副书记何业锦讲话

活动上,两支部围绕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探讨。自治区林业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副书记何业锦指出,一是双方要认真领会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二是明确“结对共建”的目标,切实起到引领带动、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制定活动方案,有活动措施,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四是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一些项目、活动载体开展活动,提高党员的参与积极性。

2.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讲话.jpg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讲话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要求,一是双方要探讨“结对共建”的方式方法,达成共识,力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二是要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促进交流,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三是要通过支部“共建”,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四是注重实效,努力通过活动的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做到党建、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两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林场党群办相关负责人共20人参加活动。(文:黄昌谋 骆栋卿 图:黄图英)

3.“结对共建”交流活动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5.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jpg

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