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司法局积极召开脱贫攻坚大培训大核对大排查大整改大兑现大提升工作培训会

2020年10月26日08: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培训会现场。李诗倩摄

为贯彻落实好全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及脱贫攻坚迎检动员会精神,10月24日上午,灌阳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大培训大核对大排查大整改大兑现大提升工作培训会,集中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对本单位联系的贫困户及贫困村进行大排查大整改,确保问题清零。会议由县司法局局长蒋亚强主持。

培训会上,蒋亚强要求各帮扶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举一反三,认真核对信息、排查短板、整改问题、兑现政策、提升帮扶质量。随后,县司法局派驻上王村驻村工作组组长文神贵就规范帮扶手册、广西扶贫APP的具体填写作了培训,提醒大家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以良好成绩迎接上级考核验收。蒋亚强强调,做好排查、整改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的前提和基础,全局帮扶干部要正视排查出的问题,完善措施,把存在的问题按期保质整改到位,扎扎实实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送到贫困户家中,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县司法局局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李诗倩)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