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司法局到灌阳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4日17: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灌阳县司法局供图
座谈会。灌阳县司法局供图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桂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忠带队,一行3人到灌阳县司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县司法局困难干部职工,认真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今年工作的新打算。同时,受区厅委派,对获“全国优秀人民调解员”的新圩镇新卫村人民调解员郝宝兰进行了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成员与被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董忠表示,希望他们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强在座谈会上向慰问组汇报了县司法局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打算。董忠充分肯定了灌阳县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好成绩,同时希望灌阳县司法行政工作在2021年再接再厉,多出亮点,取得更好的成绩。(李诗倩)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