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马术队在2020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荣获季军

2020年10月22日16:29  
 

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20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结束团体赛(及个人资格赛)的争夺。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由刘同晏、张睿、达日玛和刘阳组成的内蒙古队以零罚分斩获冠军;由李振强、梁锐基、陈景川和李耀锋组成的广东队以8罚分获得亚军;而由木拉得力、张勇、谭国史和曹嘉贤组成的广西队以16罚分摘得季军。

随着马术运动项目被列为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马术运动逐渐走入中国普通民众视线,逐渐流行起来。为了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奥运争光计划,深化专业运动队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2018年5月,自治区体育局本着“发展事业、资源共享、公企联办、合作共赢、平等自愿”的原则,与广西骏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建联办广西马术队,实现强强联合。

广西马术队在2019年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团体赛已跻身榜单第四名,今年在十二支参赛队伍中发挥出色,光荣获得第三名,刷新了2019年全国锦标赛团体第四名的纪录,又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