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全区体育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调研工作培训会

2020年10月22日16:28  
 

培训会现场

为做好近期赴全区开展体育重点工作调研,10月15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全区体育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调研工作培训会,调研组成员共15人参加培训,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先后由群众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处、体育经济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就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和建立体育产业项目库等8项工作的实施标准、重点难点和调研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相关疑问,还就调研工作的其他事项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采用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向当地群众干部了解情况和随机抽查等多种调研方式,力争多渠道检查项目,下沉基层切实了解和掌握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二要高度重视工作调研,切实增强责任,对调研的工作内容要抓紧抓实见实效,绩效主管部门还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协助调研组完成工作调研。三要加强工作统筹,精准选择调研点,科学制定调研线路,合理布局,确保调研的工作点面结合。四要严格标准和要求,简化流程,突出实效,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五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