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暨全区青少年体育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2日16:26  
 

学员代表领取培训结业证书

2020年10月15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暨全区青少年体育业务培训班落下帷幕。自治区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全区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都安排了干部参加培训,共计培训学员50人。培训课程涉及综合性体育赛事筹备运作管理、青少年体育业务培训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各单位、部门间的沟通交流,特别设置了集体讨论环节,学员们围绕体教融合、青少年体育“十四五”规划、广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星级评定标准、有关激励政策等内容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均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严肃的学习纪律状态认真参加学习。本次培训提升了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促进了全区青少年体育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