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交警整治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10月21日15:46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原标题:玉林交警整治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依法对货车进行检查

近日,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对农村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这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是针对农村面包车、货车、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摩托车和电动车违法载人、无证、酒驾、超速、超载等突出违法进行重点查处,有效打击农村道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在查处违法行为过程中积极采取教育劝导与严厉的依法处罚两措并举,对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对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在处罚的同时对违法的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地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对交通违法车辆驾驶人起到了威慑作用,营造良好农村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庞宇勋)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