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年10月21日15: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陈国津摄
会议现场。陈国津摄

近期,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10月17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对医院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松劲思想,把防控工作抓到位,按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物资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袁晟光就自治区卫健委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出解读,要求各部门开展风险排查整治及相关工作;要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结束后,文琼仙带领参会人员来到发热门诊现场巡视,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规划和指导,要求务必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陈国津)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