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直播带货活动助力消费扶贫

2020年10月20日16: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直播带货现场。吴达立摄
直播带货现场。吴达立摄 

“2020年是我们国家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全社会都在为脱贫攻坚这件大事共同奋战。今天,我要从一个演员、舞者变身公益扶贫大使,为脱贫攻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浦北脱贫攻坚产业的产品开展扶贫直播带货活动,为浦北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点力量。”“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卓君在“君行游学、扶贫直播”活动上介绍说。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扶贫热情,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10月18日,浦北县在第七个“扶贫日”期间组织开展“中国达人秀”公益扶贫活动,邀请“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卓君及其团队和浦北艳姐为浦北县扶贫龙头企业和贫困村农产品进行公益扶贫直播带货。据统计,此次“中国达人秀”公益扶贫活动人气流量达16.35万,成交金额达28.16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浦北县多举措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大力推进消费扶贫产品认定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区19家供应商46款扶贫产品进入《全国扶贫产品目录》,价值总量达11.8亿元,实现全国销售金额超1亿元,其中向广东地区的销售金额为5041.4万元。(吴达立、覃金华)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