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调研县城至漠川庄子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时要求:将好事办好 实事办实 确保本月底前实现全线通车

2020年10月20日22:18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下午,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调研县城至漠川庄子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要求,要抢抓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统筹协调,集中突破瓶颈,确保在10月28日前实现公路全线通车。

在县城到漠川庄子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湘漓镇打渔村路段,由于改建桥梁横跨灵渠北渠,要同时满足通行和通航要求,对桥梁的质量要求比较高。黄洪斌现场查看了桥梁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桥梁建设情况的汇报后,他要求,桥梁建设后期整体风格要注重环境的协调,与灵渠北渠现有建设风貌相融合,要加快桥梁工程的建设收尾工作,确保按时通车、通航。

在湘漓镇力头村路段,黄洪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湘漓镇党委、政府要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协调做好沿街道路两边的排水沟和房屋立面整理,通过工程实施,彻底改变集镇旧面貌;项目指挥部及施工单位要锁定目标不放松,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0月底前实现全线通车。

调研中,黄洪斌指出,县城到漠川庄子公路是县城通往漠川乡的主干道,也是一条民心路、形象路,是县委、县政府用心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具体表现,改建通车后将改善我县城乡交通路网格局,增强沿途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我们一定要抢抓进度,打好攻坚战,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县领导文新祥、韦辉参加调研。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