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年04月08日11:16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下午,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书面汇报2020年1-3月份党建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县委组织部和宣传部提交的兴安县2020年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兴安县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问题整改清单、关于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的通知、兴安县新闻发布制度等13个议题。

黄洪斌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政治建设作为党的纲领性、根本性建设,是我们做好党建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职责任务作为关键,全力推动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始终把高效执行作为重点,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黄洪斌强调,一定要把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和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各级党组织的主责、主业,跟日常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抓好落实,要下大力气把这两项工作抓出成绩,为建设“三个兴安”、实现“七大目标”、创建“三大生态”先进县而努力奋斗,确保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

兴安县领导庄慧琼、吴勋、汤建国出席会议。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