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深入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20年10月19日17: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爱心人士(个人)捐赠现场。莫秦严摄
爱心人士(个人)捐赠现场。莫秦严摄

人民网南宁10月19日电 10月19日上午,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组织开展扶贫捐赠仪式,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而努力。

此次扶贫捐赠活动中,47家爱心企业、单位认捐约22.3万元。

据了解,那马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已从2109人减少到2019年底的7人,今年计划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近年来,那马镇通过募集爱心资金,已帮助165户贫困户解决了房屋修缮、安全饮水、产业发展等问题,资金使用率达到97.3%。在社会帮扶资金的注入下,那马镇将爱心捐款用在“刀刃”上,有效推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王勇、王晴月、赵凤霞、韦麟智)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