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垃圾处理问题专题会

2020年10月19日18:00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平果市召开垃圾处理问题专题会,听取市区、乡镇汇报垃圾处理工作情况以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副市长蓝云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罗成指出,垃圾处理关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也是政府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职责。当前,市民对生活环境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对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要求,我市还有一定的差距。

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垃圾处理工作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垃圾处理工作;要规范乡镇垃圾处理问题,灵活协调找到好的处理方式,学习借鉴各地在项目争取、建设管理等方面经验做法,结合平果实际应用推广;要突出重点,着力加快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改造提升已建设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平果垃圾处理水平,维护平果良好生活环境。(记者:黄艳蝶、唐肖华)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