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9日17:53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平果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百色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期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蓝云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罗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形势总体平稳,但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工作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全力减少安全生产事故,降低事故总量,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聚焦重点关键,做细做实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行业,全面开展排查整治行动;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城市安全运行管理;集中力量攻坚,抓好交通运输安全整治;强化火源管控,抓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和监督问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部署第四季度安全防范以及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记者:方宏弟、唐肖华)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