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到平果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驮湾片区)现场办公

2020年10月19日11:23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24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率队到平果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驮湾片区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互相协调,确保平果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平果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开工活动筹备工作圆满完成。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蓝云峰一同现场办公。

罗成指出,平果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平果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开工活动即将举行,平果市开竣工活动也是全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分会场之一,要确保开竣工活动如期圆满完成,务必要做好细致的前期筹备工作,涉及到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现场的机械作业,搭建舞台,清理地表,营造浓厚的开工氛围。

据了解,平果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089852万元,规划用地面积合计约为18.73平方公里,项目业主为平果金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果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范围包含5个片区,分别为平果市驮湾片区、那劳片区、工业片区、莫鲁片区和沿江片区,项目定位为高质量推进广西百色市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中国东盟(平果生态铝产业基地)的重要一翼,是平果市迎来全方位开发开放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建设将加强城区内道路、管线等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带动平果市生态铝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农业产业、区块链大数据产业及新型城镇化的繁荣发展。(记者:黄瑞泰、周丽可)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