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监委驻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2020年10月16日09:19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集团
 

南宁市监委驻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jpg

  根据南宁市推进市管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精神,今年8月底,南宁市纪委监委在9家市管国有企业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并由市纪委监委任命各集团公司纪委书记为监察专员。近日,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此次挂牌,标志着当前市管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迎来了新的改革机遇,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纪检监察力量。挂牌后的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与集团公司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和监察两项职责,实现对集团公司所有行使公权力管理人员的监察全覆盖。

  接下来,集团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在新的工作起点上,更好地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依据党章和监察法的规定,牢牢把握监督的第一职责, 一体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强化纪法贯通、凝聚监督合力,提升能力素质、确保履职到位。当前重点是持续抓好“监督护航促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深入推进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集团公司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现代化治理效能提供更坚强的纪律保障。(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 张百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