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在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15日17:09  
 
原标题: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中喜获佳绩

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结果于日前公布,广西中医药大学2017级针灸推拿学专业肖章轩的文章《壮哉中医,大有可为》获选“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悦读中医好感悟”优秀作品,广西中医药大学荣获“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优秀成员单位”。

本届活动共收到全国561所医药院校和医疗机构择优推荐的文章、音频、漫画类作品977个,最终评选出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悦读中医“好感悟”54个、“好声音”40个、“好漫画”10个。学校图书馆作为广西中医药大学组织部门选送了10个作品。

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是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中华中医药学会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等多家机构主办的全国性阅读推广活动,以“传播中医文化、助力全民阅读”为宗旨,面向全国中医药教育机构、医疗机构和全社会中医药爱好者,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年。

日前第七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已全面启动,广西中医药大学相关宣传和组织工作也已正式开展,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