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联手贩毒 田东警方一锅端

2020年10月15日07: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广西田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祥周、义圩派出所及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在百色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2.43克,冰毒0.92克,查扣涉毒小轿车1辆,缴获涉毒资金40000元。

今年9月初,该局民警根据线索排查发现义圩镇某村的韦氏三兄弟贩卖毒品,除了卖给本地的吸毒人员外,还卖给外县的吸毒人员,影响非常恶劣。办案民警经走访调查,全力开展案件分析研判,掌握了韦氏三兄弟贩毒的规律。9月24日凌晨果断出击,将韦氏三兄弟及他们的同伙黄某某、廖某某(均住邻村)一举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0.42克,之后又抓获吸毒人员蒙某某等5人。10月9日,民警在某市抓获另一贩毒嫌疑人黄某,缴获毒品海洛因2.01克、冰毒0.92克,涉毒资金40000元。

目前,韦氏三兄弟等6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蒙某某等5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侦办中。(罗忠义)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