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组织收看全区推进“五网”大会战和绿色智能电网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10月14日09:44  
 

  10月10日,我县在电信四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全区推进“五网”大会战和绿色智能电网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卢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各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领导收看了会议。

   会议汇报了“五网”大会战进展情况和绿色智能电网建设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绿色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推进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推动全区“一张网”建设,协调主电网与百色电力和桂东电力等地方电网实现融合发展,推进小水电等独立供电区改革;要进一步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投资,重点向2020年度摘帽的贫困县、边境地区和主要供电指标偏低的地区倾斜;要加快项目建设。在2020年自治区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电力保障专项行动和指标偏低地区农村电网规划建设再攻坚行动中全面加强县域主干网架建设,解决农村地区电网设备重过载、低电压、可靠性低等问题。加快构建集约高效、经济适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

   全区会议后召开了全市推进“五网”大会战和绿色智能电网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