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到新地、广平、大坡镇调研

2020年10月14日09:31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到新地、广平、大坡镇调研

  9月29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到新地、广平、大坡镇对乡村建设示范点以及水利、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建波,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黄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超源陪同调研。

  宋彤宇首先到上小河新地镇段河段、长盈段,对水利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察看河段整治工程的施工状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整治进展情况,并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有效部署,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与施工方和当地居民统筹协商,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于疑难问题要主动向分管部门汇报。随后,宋彤宇来到了广平镇乡村建设示范点调村和大坡镇扶贫项目坡头余村桥察看了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

  调研中,宋彤宇强调,要切合实际,因地制宜,坚持以发展建设为主攻方向,以为人民谋福祉为目标,大力调整乡村建设示范点和水利、扶贫项目工作内部结构;要注重要素整合,相关部门要牵头做好谋划、指导、做到经验共享少走弯路;项目要注重经营模式,要结合实际存在问题,增强队伍建设力量,构建强有力的工作机制,推动龙圩区各系列项目快速发展,取得实质成效。

  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