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到苍海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督导征地拆迁工作

2020年10月14日09:30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到苍海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督导征地拆迁工作

  10月11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首先到苍海滨湖东路、站前北路、时光小镇项目现场督导征地搬迁工作。

  宋彤宇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项目设计点,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征地和拆迁等工作推进情况,询问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共同研讨解决方案,并给予可行性建议。

  宋彤宇指出,要遵循“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找准突破口,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征地工作,确保高质量加速度完成工作任务。宋彤宇要求,一是要营造良好的项目征拆氛围,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顺利完成征拆工作;二是要依法限期推进征地工作,已签订协议的房屋尽快拆除,“以拆促征”加快项目建设,让群众认识到龙圩区推进该项目的决心,同时,让群众相信龙圩区会最大限度保护群众利益。

  随后,宋彤宇到新地镇调研桂东生态环保基地项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建设特色生态停车坪等设施,对施工区垃圾进行清运,对进场道路进行平整,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进场道路畅通,持续发力抓项目建设。

  区领导马泽森、刘建波、于新、蒙伟新、李超源陪同调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