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领导挂点重大项目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0年10月14日11:52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为传达贯彻崇左市四家班子领导服务“双百双新”挂点项目汇报会精神,9月14日,宁明县召开县领导挂点重大项目工作汇报会。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明县委书记刘勇,县长黄一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伟宁,县政协主席姚广华,国有派阳山林场场长庞赞松,以及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相关县领导挂点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特殊的年份,疫情对上半年县域经济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要弥补损失,完成全年目标,关键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扎实实把年度计划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一个一个地抓落地。

会议要求,要大力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抓好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既是贯彻“六稳”“六保”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打好稳增长攻坚战的关键之举;要进一步激发攻坚克难的干劲,全力以赴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聚焦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持续攻坚突破;要进一步营造狠抓落实的氛围,齐心协力把项目建设抓实抓细抓落地。县四家班子领导要扛起责任,俯下身子真抓实干,以严的氛围、干的环境推动项目实施。

会议强调,要剖析根源,找准症结,着力解决重大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今年,宁明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的总体目标是:新开工项目力争年内启动;续建项目完成投资计划,力争建成或部分竣工;竣工项目确保基本竣工;预备项目完成前期工作目标。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今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县四家班子、边合区班子领导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对宁明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好招商,突出重大项目,强化龙头带动,引来一个大项目,往往能带来一条产业链,造就一个新产业。(陈桂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