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盛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年10月14日11:50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现场走会

图为现场走会

为加快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9月8日,宁明县召开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县领导刘勇、阮新建、岑小耿、张肇、郭秀峰、柏媛珺出席会议,县征地办、住建局、财政局、工信局、凭祥边合区主要领导,祥盛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到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勇就项目建设中用水用电、土地用地等存在问题以及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相关工作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意识,主动作为,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限期对照问题清单严抓落实;部门领导要明确责任,成立专责领导小组,负责项目建设工作,施工方要加大施工力度,各部门配合协作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工作。(陆秀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