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考察组赴广东学习技能竞赛办赛经验

2020年10月13日11:13  
 

2020年9月15日,广西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地质工会江坤树率考察组一行10人赴广东省地质局考察学习,重点了解广东省地质局在组织运行、赛事后勤服务、安全保障、技术标准制定、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办赛经验。

广东省地质局作为首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物探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省局,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首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物探职业技能竞赛协办赛单位——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并进行座谈交流,观看竞赛视频;该队领导分别就竞赛的比赛场地、交通、后勤服务、竞赛技术操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广东省地质局原二级巡视员、原地质工会主席丘红娜介绍了竞赛整体情况;双方就竞赛的赛事组织、赛事保障、赛事宣传、场地选定等方面进行交流。

考察组在交流学习后表示,要学习广东省地质局的办赛经验,提前谋划,细化各项方案,对方案进行动态调整,做好方案的演练;要站在全国办赛的角度,想得更多、谋得更细、做得更实,主动作为,以这次承办首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地质调查员技能竞赛为平台,向全国展示地质勘查行业风采,力争办一届圆满、成功的技能竞赛!(黄报敦)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