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毕业展演

2020年10月13日12: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毕业展演。冯素屏摄

人民网南宁10月13日电  10月9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展演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展演是该专业的一项特色教学活动,同时也是课程考核形式的改革与创新,已成功举办四届。

本次毕业展演分为文艺演出和美术手工作品展览两个部分。文艺演出由2021届优秀毕业生中英文双语主持,节目以说课、舞蹈、小组唱、情景剧、儿歌弹唱、钢琴四手联弹、古风创意服装秀等不同形式展现学生文化修养、职业素养、五大技能等特色特长。美术手工作品共展出300多件作品,包括学前教育专业现代学徒制创新工作室幼儿教具玩具研发产品绘本、礼品袋、尤克里里等。这次活动动静结合,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独具匠心的创新思维,多维度展现了该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核心竞争力。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作为教育部第三批1+X幼儿照护证书制度试点、自治区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学校特色专业和优秀新专业,坚持科技协同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内涵办学,持续打造创新性国际化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冯素屏、谢艳妮、张莹)

(责编:伍迁、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