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社科大讲坛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09日08: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9月,广西社科大讲坛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以“宣传十九大精神 提高国家治理能力”为主题,由自治区社科联主办、广西市场经济研究会承办,举办时间为6-9月。

在活动中,由广西社科普及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官锡强教授,黄锡强教授等专家学家,深入南宁师范大学、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柳州工学院等高校、博白县税务局等行政事业单位及扶绥县岜盆村等基层社区开展科学普活动10场,参与活动的师生、群众达5000多人。专家们向广大师生群众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讲座、访谈、小品、歌舞等多种形式,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治理能力提升等知识进行了宣讲。

2020年广西社科联组织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广西社科大讲坛活动,紧紧抓住新冠疫情危机管控、国家治理能力提升、世界格局突变的背景,通过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理论学习与成果宣传结合起来,把科学普及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积极推动社科普及进高校、进企事业、进农村、进社区,使党的创新理论和科学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了智慧力量。(自治区社科联)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