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体验别样边境海滨风情

2020年10月06日09:04  来源:广西日报
 

10月5日,与越南一河之隔的东兴国门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正在忙着挑选东盟特产商品或津津有味地品尝东南亚的水果;有的在界碑合影留念、有的欣赏边境风光……

双节假期,东兴市国门景区、金滩等旅游景点人气持续升温,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观光、度假、购物。当地文旅部门统计数字显示,10月1日至4日,东兴国门景区共接待游客15.37万人次,金滩景区接待14.94万人次。记者注意到,双节假期以来,防城港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京岛风景名胜区、簕山古渔村等景点,游客数量持续增长,许多游客或下海冲浪,或在海边支起帐篷、举家露营,体验别样的边境滨海风情。

此外,该市仙人山公园、龙马明珠广场、伏波文化公园、白鹭公园、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等场所同样人气很旺,且多为自驾车游客,主要来自四川、云南、贵州等周边省市以及区内南宁、柳州、桂林等城市。(记者/张冠年)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