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举行悟行天下·徒步壮乡—探索边境风情(大新)活动

【查看原图】
明仕田园站起跑点。
明仕田园站起跑点。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5日10:06

近日,悟行天下·徒步壮乡—探索边境风情(大新)暨田园3km健康欢乐跑活动在大新县举行。

6月19-20日,参赛选手分别来到大新县硕龙镇念斗屯、大新县4A级旅游景点明仕田园、5A级景点德天跨国瀑布开展徒步寻找界碑以及欢乐跑活动。

在徒步寻找界碑活动中,选手们从念斗屯篮球场出发,途经沙岗卡炮台纪念碑、816界碑,再折返回到原点,全程约5公里。在3km健步走活动中,选手们尽情领略边境田园风光,徒步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欣赏中越边境壮美景观,感受壮乡风土人情,在祖国大好河山中汲取前进力量,回顾边疆人民在党的带领下艰苦奋斗,敢想敢拼、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激发了当地干部、群众对体育健康事业的热情,鼓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中去,为建成现代化边疆文化旅游名城贡献力量。

黄梅花、谭惠丹、农新俐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陈丽冰、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