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良庆区举办庆祝丰收节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5: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9月30日电(王勇)黄金百香果、红心火龙果、澳洲坚果、有机蔬菜……品种多样的农产品吸引着现场众多市民的眼球,大家共享丰收的喜悦。9月29日,南宁市良庆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那马镇“庆丰收·迎小康”特色农产品展销在良庆区那马镇举行。

据了解,此次丰收节系列活动,良庆区包括10个贫困村在内的多个村都积极参与进来,将火龙果、大塘鸭、南晓鸡、澳洲坚果、铁皮石斛、大棚蔬菜等良庆区的特色农业产品带到现场,展示良庆区近年来农村、农业发展收获的成果。

”近年来良庆区通过创建示范园区、出台惠农政策以及发展‘5+2’农业产业等措施,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并引进电商企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消费,助农增收。”良庆区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明镜说。

据悉,下一步,良庆区将农业加工作为农业的主攻方向,建设生猪屠宰场和家禽的冷链物流,以农业加工带动产业发展,开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完)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