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记者采访团走进平桂

2020年09月29日12: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27日,广州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14家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的19名记者来到贺州市平桂区,就黄金珠宝产业、大数据产业、碳酸钙产业发展,以及打造全新的“交易中心+分销+营销”供应链运营新模式等情况进行实地采访。平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羚陪同采访。

当天,采访团先后来到平桂境内的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的广西凤锦珠宝有限公司、广西东荣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广西东融碳酸钙石材交易中心、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利升岗石有限公司等地,以现场采访的形式对黄金珠宝、大数据、碳酸钙的产业发展及供应链服务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好举措、显著成效,进行深度挖掘和报道。

通过实地采访,采访团记者认为,黄金珠宝、大数据、碳酸钙等产业发展,是推动平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采访团记者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方式,通过报纸、电视、网站、客户端、微信等多种平台,全方位、多家度采访报道黄金珠宝、大数据、碳酸钙等产业发展中凸显的成果亮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