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体育局召开迎接2020年党建综合督查检查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9日10:33  
 

会议现场

9月27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召开迎接区直机关工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协调工作会议。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四个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贤和办公室主任李黄勋对自治区党建工作综合督查检查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了各单位具体工作任务。

卢意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迎接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务必以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迎检工作。

卢意文强调,此次督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一是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本质理念;二是按照督查内容清单,做好对照检查和自查自纠;三是在督查中要对标对表把握工作重点,既要总结经验做法,也要正视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四是以本次督查为重要契机,抓好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体育改革事业发展,为重振体育雄风做贡献。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