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首个乡镇两新组织——城厢镇两新组织党总支部成立

2020年09月29日11: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夯实乡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基层党组织工作覆盖,9月16日,来宾市兴宾区城厢镇两新组织党总支部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城厢镇两新组织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城厢镇党委书记覃富防、组织委员李霞和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会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城厢镇两新组织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高票选出两新组织党总支部第一届支委会成员5名。

城厢镇两新组织党总支部是兴宾区成立的首个乡镇两新组织党总支部,对于推动兴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城厢镇党委书记覃富防表示,成立乡镇两新组织党总支部,是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和探索在两新组织党组织较多的乡镇成立两新组织(或行业)党总支(或党委)的具体成效,是对乡镇两新组织资源的进一步优化和整合,将对提升企业党建质量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积极促进作用。(兴宾区两新组织党工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