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武宣县民族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红色传奇》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25日08: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学生讲述红色故事。余翠摄
学生讲述红色故事。余翠摄

为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滋养广大青少年的家国情怀和红色情怀,9月21日下午,武宣县民族初级中学开展了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讲故事活动。以红色经典故事为主题,学生担任“红色主讲人”,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讲述了刘胡兰等红色传奇英雄人物的事迹,或感人至深,或激人奋进。

一个个红色故事触动人心,同学们在红色传奇英雄人物的事迹中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人物学习,爱家爱国,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此次讲红色故事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口才,培养了学生的红色情怀,更激励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精神传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武宣县民族初级中学党支部)

学生作为“红色主讲人”讲故事。余翠摄
学生作为“红色主讲人”讲故事。余翠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