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新安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2020年09月24日11:48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到新安镇就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人大代表主题活动进行调研,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忠生随同调研。

董建明先后到新安镇道峨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平果市富凤特色产业扶贫示范园、新安村旱地养鸭集中区、道峨村小学等地方,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代表履职活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履职活动中心、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董建明指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要突出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更好地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发展。

董建明要求,新安镇要以代表履职平台为载体,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连接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要齐抓共管,让平台运行常态化。要抓住关键,领导带头、领导主抓,不断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要进一步完善代表履职档案管理工作,确保代表履职取得实效。(记者: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