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2020年09月18日16: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原标题: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听语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听语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为贯彻响应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9月11日下午,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全体51名教职工积极参加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牵头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活动。

  观影期间,听语中心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注视着大屏幕,为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所动容。影片以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展现了黄文秀同志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伴随着观影时间的推移,沉浸在光影世界里的同志们都被影片极富感染力和沉浸式的表达方式深深打动,许多教职工在观影中几度流泪,表示电影所展现的平凡故事是真实的,震撼人心的,激发斗志的,“文秀精神”鼓舞了听语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作为,不惧艰难。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黄文秀同志的榜样力量,同时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在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为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