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残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18日16:43  来源: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2020年9月10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部署要求,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配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治区残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铁拳砸碎“黑警伞”——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案件警示》。党组书记、理事长边疆,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杨一万,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许英凤,二级巡视员李瑞祥,机关各部(室、委)、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观看。

  警示片主要讲述北海市海西派出所原所长张枭杰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逐步蜕变堕落的典型案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促廉,教育党员干部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片中反面案例教训,不组织、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不为黑恶势力犯罪充当“保护伞”“关系网”,坚定参与扫除黑恶势力、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决心,主动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工作精神,积极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