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2020年09月18日15:17  
 

9月15日下午,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布置会议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负责人李俊主持。

会上,伏虎副校长在听取招生办有关负责同志的总结汇报后,对我校2020年考试招生工作受疫情影响,招生办安全顺利有序地完成了本专研和附校的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同时,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招生办职能定位,完善机构设置,抓好队伍建设;二是切实做好招生专业设置工作,分层分类稳妥做好招生专业调整工作;三是切实做好招生信息化建设,提升数据信息化处理能力。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李俊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招生办副主任李桂录、张灿分别汇报了2020年本专科和研究生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与会人员就考试招生录取工作难点和风险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59bdafc6de5e40b78b1c2e59e1529c51.Pn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