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召开2020年9月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9月18日16:31  
 

为研究开展决胜脱贫攻坚总攻大行动工作方案,9月15日,梧州市龙圩区召开2020年9月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区长廖毅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马泽森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大督查初步反馈问题;介绍了梧州市扶贫办关于《龙圩区脱贫攻坚问题再整改工作再提升行动调研方案》;研究审定《龙圩区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大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等事项。

廖毅斌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进行整改工作。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专责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精通每项指标,加强与各乡镇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做好业务指导,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掌握,分析研判,提出具体问题解决方法,并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尽锐出击,共同攻坚破解难题。要切实加强帮扶队员的管理,调动帮扶队员的积极性,压实责任,提高帮扶质量。各乡镇要紧盯风险点,将问题归类总结,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面扎实摸排,逐一化解,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刘念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镇,“3+1”指标、财政、产业、就业、民政部门汇报了当前存在问题、解决办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龙圩区领导刘建波、黄莺、黎桂清、郭壮明、覃水妹及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